木矛冏橘

退坑啦,文不会删,号不会再用了
谢谢你们


qq是772839723

我有一双特别的眼睛。

它唯一的特别之处便是我能够用它,在与人相识之前,看清楚与那人最终的结局,但是我无法看清楚过程。

它就像幻灯片一样,在我见到或许会有交集的人时,在我面前闪过一道道与其的故事结局。

我无法得知故事经过。

有个女孩儿接近了我,她笑得温柔而美丽,像只猫儿,她说想与我做朋友。
我拒绝了,因为我看到了未来与她分道扬镳老死不相往来。

我在追求一个男孩儿,他体贴而帅气,像个中央空调。
我看见了,看见了与他白头偕老共度余生。

我拒绝未知,只想因结局而努力。

因此,我永远不会知道,我与女孩本将成为所有人都羡慕的知根知底的挚友,分道扬镳原因也只是因为我的无理取闹与喜怒无常。
我却下意识认定她不可结交。

而我同样不愿意相信,男孩儿的确与我白头偕老,伴随着噩梦般的家暴、赌博、出轨。
可是我还是坚信他是爱我的,因为我看到了结局。

我只愿为有结果的事情努力,我只愿相信结果,我恐惧一切未知,我甚至不清楚那些无法得知事情结果的人如何能够生存下去。

我不知道、不相信,我拒绝未知,只愿为结局努力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
© 木矛冏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