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矛冏橘

退坑啦,文不会删,号不会再用了
谢谢你们


qq是772839723

【土银】未来的未来

首先,这个末世设定并不是我独创,我并不太记得是从哪里看到的,要是有什么不妥麻烦立刻私信我删除这篇大纲。
整体世界观不是原创。

大纲文,银时是智能ai

可能写也可能不写(……

人类末世。
资源枯竭。
遍地黄沙。

最后一个铁矿被宣告枯竭。
最后一棵树木因为缺水而倒下。
这是末世,没有资源,没有水源,仅仅有的只是活着的人类。

人类发展到一定程度,资源却被使用完毕,树木遭到砍伐,全世界陷入恐慌的无政府状态。
但很快,地球平静下来,或者说他们没有力气继续闹了。

他们需要进化,他们需要进化。
他们需要在没有水源的毒辣阳光下学会生存。
他们需要寻找人类所剩下的铁与其他物资。
他们需要离开地球。

地球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,而愚蠢无能的人类无法离开她,只能依靠现有的科技存活下去。
高楼大厦被拆除,他们没有能力去维持这些高楼,他们需要建造高楼的物资。
人类死去,遍地尸骸。

仅存的能够扛得住饥渴的人类生子,为了存活繁衍生息,产下来的人类及时所谓“进化者”。
倒不如说,他们退化成了茹毛饮血的怪物。
他们居住在破旧垃圾堆积成的房屋内苟且偷生,终于有一天,一个“进化者”带领着其他的进化者抛弃了“未进化者”,建立了属于“进化者”的都城。

他们抛弃了家人,他们厌恶身产出自己的家人,因为那些人是弱者。
强者为尊,强者为尊,弱者只能死去。

土方十四郎,是所谓强者,他在这个所谓强者之城担任驱逐偷跑进来的弱者,在雨季离开都城寻找前人类遗留的资源,也就是都城警卫队副队长一职。

往年,他总是一无所获,但是这次,他找到了坂田银时。
坂田银时不是人类,他是旧人类所创造出来的智能ai。

银时寄住在一块小手表里头,手表在末世可是高级物品,土方原本打算上交给城主来随便换去什么,但是看着手表投射出来懒洋洋挖鼻孔的坂田银时,他收回来自己这个想法,这次对城主他说自己又是一无所获。
城主自然相信他,因为城主认为这种搜寻本就是无用功,毫无意义。

回到宿舍(如今进化者已经能够用沙子创建房屋了,只是类似于洞窟,拥有床却没有被子,他们拥有科技能使房屋在夜间升温)土方再次唤醒了银时。
银时看着就像典型的旧人类的衣服,银白色的头发漂亮得像天上的月亮。
“前人类都穿成你这样吗?”

“算是吧。”银时哼哼两声
“前人类都是银色头发?”
“小兄弟,我不是人。”
“对哦。”

“以前有很多能量吗?”土方又问。
“嗯,能量到了一定程度我就能整出实体来。”银时用手撑着下巴,懒懒散散地,“反正,没有能量,我就会被储存到手表里。”
“那你之前是没有能量?”
“倒也不是,只是研究我的科学家死了,我也就休眠了。”

土方注意到银时的目光闪了闪。

总而言之他们开开心心地打怪,普普通通的日常,平平淡淡的吵嘴。
土方并不知道手表是挂在手上的,他找了个随便什么东西把手表当成项链挂在颈上。
银时能够检测到能源,因而他们出去寻找能源的时候银时能帮上大忙。

“银时,你见过海吗?”
“见过。”
“真的有一大摊水吗?”
“嗯嗯,深不见底,看不到边。”
“真好。”

这种日常土方非常喜欢,平平淡淡地这样过了一两年。
未进化者起义。
他们不满意被歧视,他们误以为都城的高墙内尽是资源,策反的那个人对他们喊着攻进去了便能泡澡!这些该死的进化者自以为厉害,其实只能被我们掌控在手心。

作为警卫队的副队长,他们自然要去面对这场起义。
进化者的确自以为是,他们所蔑视的未进化者驯服了沙虫,只是他们没有太大能力驯服很多只,但是一只足以毁灭都城。

能在末世存活的沙虫巨大,身上还有倒刺,足有都城围墙那么高,甚至拥有了智慧。
土方他们面对沙虫败下阵来,受伤。

在土方即将被沙虫一口咬掉的时候,他一直挂着胸口的银时发出了巨大闪光,沙虫被轰成了渣。
在闪光之中,银时一如既往地飘在空中,他双手环住了土方的脖子,用力吻上他的嘴。
土方无法感受到任何触觉,他连银时回抱都做不到,他只是觉得心脏跟着沙虫轰成了渣。
银时在一点点的消失,像是数据流逝一样,一块一块被分解。
土方呆坐着,他感觉太阳比平时要刺眼太多了。
他甚至无法听清周围的喧闹,恍惚地被架了起来。

银时没有了能源,而都城没有能给他充电的能源,没有能源就代表他无法再见到银时。

土方被私藏资源的罪名被关了起来,就在他保护了都城之后,因为银时消失之前发出的巨大而刺眼的光。

但是他们不认为一块儿塑料手表能够隐藏多少能量,他们以为土方还藏着什么,能在一瞬间引发巨大能量的东西。

土方也不知道该不该庆幸没有了能量的银时看起来像塑料。
土方从都城之中偷渡了出来,他要去旧人类基地,他要找到能让银时回来的能源。







“你好慢啊。”熟悉的懒洋洋的声音,“土方君。”
“嗯,欢迎回来。”

end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3 )

© 木矛冏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