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矛冏橘

退坑啦,文不会删,号不会再用了
谢谢你们


qq是772839723

【土银】愿赌服输

@阿行 四写给她的!

*是同级生
*梗是pocky
*ooc严重
*ooc严重
*ooc真的很严重哦我都看不下去……
*你真的要看吗?……
*呜呜呜阿行我对不起你我写的啥屎哦……







地点,银魂高中天台。
人物,三年Z组。
起因,银时一行人与土方一行人打成共同使用天台合约。
经过,“啊,要试试pocky kiss吗。”冲田手里提着一袋几盒pocky,晃了晃,“摇色子,最低的两个人就试试吧?”

所以。
到底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情况的啊?土方面部有点僵硬,看着银时抽搐的眼角,不知怎得就有点心安。
只是证明了这个死皮赖脸的混蛋多半也是紧张的。
土方默默地纠正了自己,不是“也”,只有银时一个人紧张,他!土方十四郎,内心没有一点波动!

银时嘴里叼着的pocky已经被唾液浸得半湿发软。
可恶,阿银我为什么要把草莓巧克力的那一半留出去啊,至少能用甜味儿缓和一下……
他看着土方一副英勇赴死的模样,有点微妙。

“哎——土方君愿赌服输啊。”冲田拖长了尾音。
有什么嘛!不就是吃个长条的饼干吗!不就是跟别人用嘴抢一块儿普通的长饼干吗!只要尽可能抢到更多不就结了!
土方燃起熊熊斗志,势要即便pocky也要比坂田银时吃到的多。

熊熊斗志在嘴唇碰到草莓巧克力的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,就像烈日下的小水珠,跟着巧克力一块儿融化。

咔嚓,咔嚓。
像是战前的擂鼓一样,土方被这小心但咀嚼声扰得无法思考。
草莓巧克力融化在口腔里。
太阳在头顶直晒着,土方头皮有点发麻,眼一闭心一横,总算是用力一咬——
好像碰到了什么东西?

即便是银时的嘴也这么软啊?
温热的,带着草莓的甜味儿。
极浅的一吻,仅仅嘴唇相触。
他忍不住,伸出手,抚上了银时的后背,却又想烫到了一样甩开。

“我,我突然尿急!”土方猛然站起身子,头也不回地百米冲刺般跑进厕所
“正常直男怎么可能会想他们两个一样纠结这么久阿鲁。”神乐面无表情地,看着这俩人,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,把剩下的一盒pocky一次性塞进嘴里,扭过头看了一眼愣在原地的坂田银时,扯出一抹嘲讽的笑,“嗤,果然还是小孩阿鲁。”

“哈?你说谁喜欢他了?”银时扭过头瞪了神乐一眼,站起身,同手同脚的,“阿银我突然想起我作业还没写完,先,先走了!”

“我什么都没有说阿鲁。”神乐对着新八耸肩,把剩下的几盒pocky全部拆包一把扔进嘴里,“啧,处男啊。”

end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矛冏橘 | Powered by LOFTER